Tuesday, April 20, 2010

今天我真的很心伤。。

因为他两天没来学校,

害我想念他。

放学后,

米亚他们又大篮球。

我本来想回家的,

可是米亚他们要我留下,

所以就留到了两点左右。

我们本来打算去新潮吃东西,

因为莫些原因我们吃不成。

回到家我跟他sms,

他今天很怪,

问我那些怪怪的问题。

他问我,

如果他比xxx样衰,

我还会要他吗?

二,

他暗藏多了,

我会嫌弃他吗?

等等。

我们就这样的聊着聊着。

突然间,

他问我,

你有自慰过吗?

我不懂什么叫自慰。

所以就问他,

可是他说还是不要说,

怕我骂他。

之后我便去问慧莹,

慧莹告诉我那句话的意思。

过不久他就告诉我那句话的一是了。

他还说了一句话,

那就是,

他很想跟我做爱。

我看到后很生气,

可是有不舍得骂他。

之后我问他,

为什么要问我那些问题。

他竟然回答我说他没事做,

弄到我气上加气。

我告诉他说他问我哪些问题我会害怕,

他问我为什么?

我本来不想告诉他的,

可是慧莹说要我告诉他我的事。

因为要让他直到不要说那些话说到那么轻松。

所以我便告诉他我在家遇到的事情了。

但是我不知道该不该原谅他好。。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