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pril 2, 2010

伤心的一天

今天我一到学校就看到慧莹和pk在食堂那里,我便走过去和他们一起上班。本来我的心情好好的,怎知一看看到那条pk我的心情就变得很差。。。
我只好脸臭臭的进班。进班不久,那班男生就也进班了。我平时看到他们本来是很开心的,怎知道今天我看到他们好像看到仇家将。
好不容易才过完moral节,我的心情难得才好起来。。直到下课,我和慧莹先到食堂。我和她去买水,买完水后就去卖面。过后我们便去找位子坐。。我叫慧莹跟我坐,因为我不想跟那条pk坐。谁知道她以来就坐在我的隔壁。。
吃完东西后,我便叫米亚去帮我问立豪,昨天晚上sms我说有问题要问我,那时什么问题。。
米亚帮我问了,他说他现在不想问了。。
我很生气便说ok是我的错。。
直到了上课,我们在回班的时后,我看到他在楼梯那里。可是我却不理会他。。
到了十二点半,终于放学了。我跟慧莹到楼上去等米亚他们。。我们上到去,看见他们的老师还没放他们,所以我们就在他们班外面等候咯。。
老师终于都放他们了。。
我看见米亚在跟立豪说话。。。
之后他们就出来了。。。
米亚一出来就跟我说,立豪说我跟他是没可能的。。。我听到后很伤心,很想哭。。
所以我们一到楼下,我就想赶紧回家。。
我以为那班男生会在食堂,所以我就绕马路走。。
怎知道,我一走就看到他。。我只好走回进去食堂。。
之后,我很生气的快快走掉。。
慧莹也追了上来。。
慧莹以为我要追他。。。我便告诉慧莹说我不是在追他。。
过后我便告诉慧莹,说他告诉米亚说我们是不可能的。。
我们就这样的走出校门了。。。
突然间我往回一看,竟然看到那条pk在我们后面。。
没多久她就追上来了。。。
我看到她更气,所以就加快脚步的走。。
回到家,
我竟然在家的楼梯口哭了。。
我也不知道为什么。。。
回到家,
我便装做若无其事的样子。。
直到我吃了东西发泄。。。
在进房间,
在房间我竟然做出我从来都不会做的事情。。。。
我现在很恨我自己,也很恨他。。
我恨我自己为什么当初决定放弃的时后,
就因为他对我有一点的小改变我就心软。。
我恨他,
恨他为什么要伤害我那么深。。
不喜欢我就早说,
为何还要关心我,说喜欢我。。
他到底是一个怎样的人啊!
为何要这样的戏弄我。。。。
我还在他的msn那里看到他写说
你说过:我们是没可能的,对吧??也许吧~~只要你说一声 我会不再缠你 不再烦你 也不再理你 只要你需要 我会照做 ~ 不要伤害我 好吗??我不想被伤害!
我看到这一句话,我不直到他是不是在说我。。。。
可是我很气。。
天啊!这句话应该由我来说才对。。。
为什么是他说啊!!!
我真的很生气。。
也许是他特地在戏弄我,我也不知道。。。
我很想死,可是万一我死了,,
我家人他们都会伤心,朋友们也许会替我感到难过。。
我也不晓得。。。
我也许会下定决心在学校不再出声,不再交男性朋友吧!
我真的很害怕会在次的受到伤害。。。
如果他真心喜欢我的话,
他是不会让我难过的。。。
我看我真的没希望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