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pril 7, 2010

不公平。。。。

今天早上,我一开电话就有很多message...
第一封...慧莹sent来的...我跟xxx在一起了....
第二封...米亚叫我今天去到学校不要再moody了.....
第三封...米亚问我今天要打篮球吗??
去到学校,我就恭喜慧莹有了男朋友...
不过我觉得老天对我很不公平的...
因为...我爱他那么久....爱到那么辛苦....
可是到头来还不是什么也得不到....
而她却梦想成真...
不公平....真的很不公平....
上课的时后我们一直谈couple的东西...
完全没有心在上课...
可是当我们在谈的时后...
我心里很不好受....
but我还是强颜欢笑...
下课的时候...
我在食堂差一点就跟迎面而来的他相撞了...
不过幸好转得快....
不然他手上的面就完蛋了...
还有我们给了慧莹的男朋友一个称号...
那就是....
daddy....
我们会这样叫他是因为我平常叫慧莹mami...
说他的男朋友就是我的daddy...
就这样我跟米亚一直的叫....
可是不知道为什么...
慧莹他看到daddy都掉头就走...
我都不明白...
竟然两个人都已经在一起了...
有何必躲躲藏藏呢....
直到放学...
不知道谁提议要去喝茶...
我们聚在一起...
突然间...
立豪过来我耳边告诉我说...
他们又去喝茶..
叫我叫xxx先回家..
慧莹他们看到后...
自那里说什么好什么什么情侣的...
我都忘了...
有健忘症了...
不久....
米亚提议说...
叫我们偏她说...
慧莹要去我家做东西....
之后我们便开始行动...
慧莹在xxx面前大大声说...她要去我家...
之后我们便走了...
我们走了之后....xxx便跟在我们的后面...
我看到xxx跟....
便叫慧莹骗xxx说我们有东西忘了拿....
果然慧莹真厉害....
走下走下...
突然间出一声啊....便走回去食堂了...
之后我们便走去新潮喝茶...
到了那里我还是老样子...
叫慧莹帮我拿书包去放...而我就去上厕所....
怎知道我一到厕所....
威融刚好从厕所里出来....
我们都被对方给吓到了....
上完厕所后我便去找他们...
一进到去 ......
就看到我的书包放在“他”的座位隔壁....
而且那里的位子很小.....
所以我便叫慧莹坐过去一点....
之后威融一句.....
原来你酱肥的....
我听到....可是我不知道要怎样回应他....
所以就算了....我就没回应他....
还有今天不懂到什么霉...
去买水的时竟然拿到一罐又苦又难喝的饮料....
真是气死人....
而且还要浪费慧莹的钱....
因为那是慧莹请的.....
喝完之后我们便回家了....
今天跟以往不一样...
因为米亚要去他干哥的家....
所以只有我跟慧莹一起回家...
至于其他男生叻....
他们应该是去 jaya 的 lrt 站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