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rch 28, 2010

我要的答案终于得到了

前几天,我跟他msn他突然找我玩SDO。。我很开心,因为他自愿跟我玩SDO。。虽然我知道我跟他斗,我一定输给他的。。但是我能够跟他玩是我就很开心了。。输赢都不重要了。。
我跟他斗,我一开始就输掉了。。但是他在之后的决斗中感觉上一直在让我。。但是不管他在怎么让,我都还是输给他。。我们就这样连续的斗了几回合。。
过后他突然间跟我说俊铭喜欢我。。我听到后很害怕。。但是有不知道这件事是不是真的。。
搞得我最近在学校一直在躲避他。。因为我真的很害怕,害怕他真的喜欢我那麻烦可大了。。。
在我们要退出SDO这个游戏时。。他突然问我:“说真的,你有没有喜欢过我。 ”
我告诉他说我们在MSN才告诉他答案。。
我告诉他说:“我承认,我有。”之后他又说:“现在没有了吧!”
我告诉他说:“如果我说有呢?”
他说他也不知道。。
之后我便问回他同一个问题。。。
他竟然告诉我说他有喜欢过我。。但是我却忘了问他现在呢?现在还有没有喜欢我。。。
不过我还是有点开心。。因为至少我现在知道他有喜欢过我。。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