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ly 3, 2010

米修米修

昨晚
我明明就很累,
可是却不能入睡。
因为,
我突然好想你。

我很想找你聊天,
可是电话剩下的钱没多少。
我就去on msn,
看看你有没有上线。
可惜,
你没有。

当时的我,
心里真的很难受。
不过我也不能怎样。
所以,
我就在msn上写着
:miss you miss you ....
我不希望你看到。
我更不希望你知道。

米修~米修~
威融,威融,
你听见了吗???
我真的好想你哦!

如果你真的听见了,
我想,
你一定会回答我说
:抱歉!我不米修~
我米的是别人,还有,
我只把你当朋友看待。
接着你应该会说
:就算你要我,
我也不会要你。

当时,
我的心,
一定比被刀刺伤还要痛。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