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ly 4, 2010

你不再理会我了吗???

最近在facebook上放了很多movie....
目的是为了得到他的like....
可惜,
他却很少like我的。
他就只会like别人的,
就偏偏不like我的。

更够力的是,
有一个人,
明明跟我放一样的movie....
不过是我先放的,
怎么知道,
他只like那个人的,
不like我的。

还有,
他每次都comment别人的link....
就偏偏不comment我的link.....

我的心真的伤透了
我很想知道为什么他就对我的一切不理不睬的???

之前,
他都很喜欢comment我的link...
甚至也会like的....
可是现在,
他就不会了....

为什么呢???

是不是因为,
他不想跟我有任何关系。
或者,
他不想在理我了。
或者,
他认为他之前的一举一动而导致我喜欢上他。
所以,
他现在减少这样做,
以便我对他的感情减少。
或者要我讨厌他。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