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ly 3, 2010

太迟了

本来想阻止自己不要来写blog的。
因为,
我每次写blog都会写到“他”。
所以我才阻止自己不能再写blog了。

昨天早上,
我很早就起床了。
平时的我都不会这样的。
可是最近的我总是会早一点起床。
原因就是,
不知道。

昨天,
我一起床就去on msn。
我on的时候,
只看道妈咪on而已。
之后,
“他”也on了。

他就用group跟我们说
:你们那么早起身哦。
因为妈米busy,
所以我就回答
:嗯
之后妈米回答他了。
我就以为妈米会一直跟他聊下去,
我就不想理会他咯
怎么知道妈米就说他busy,
所以我就被逼跟他chat咯。

我不想跟他chat的。
原因就是因为,
我不想再把我对他的感情越陷越深。
因为每一次我跟他聊天之后,
我就把我要放弃他的事情给忘记了。
而且还会把感情越陷越深。

老实说,
我真的放弃不下。
我对他的爱,
已经在我心里长根。
怎样除也除不掉了。
怎么办???

我本以为他昨天有去学校拿成绩册,
怎么知道他早上跟我说,
他妈妈说拿不拿都没关系的。
还有他也没有去了。

失望,
因为没得见到他。

还有,
他们约我们三姐妹去看戏。
妈咪说那套戏她看过了,
所以不去咯。
老婆说不知道,
而且老婆说她没钱。
老婆有问我要不要去的,
可是我说不知道。
其实,
我是想去的。
只是没人陪。

立豪也有问我要不要去,
我也是给他同样的答案。
我还跟他说没人陪。
他问了我很多次,
我真的不要去咩??
我都是给一样的答案。

不过我真的很想跟你们全部人说,
:“其实我很想去的”
你们听到了吗???
算了吧~
我现在说什么都没有用了。
已经太迟了。

最后
我要跟我老婆们说

两位老婆,
我不是一直跟你们说我要放弃的吗,
其实说真的,
我真的做不到。
我一直都在欺骗你们。。
反而我对他的爱,
越陷越深乐。
老婆们,
我现在该怎么办???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