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ly 7, 2010

淋浴记

今天放学后,

我,老婆,leon,威融,liew boon,llh...

我们约好去axis....



放学后,

男生一班很好意思的走在前面,

我们和leon走后面。

我先回家跟妈妈说声

然后就走了。

我一从楼上下去,

就下大雨了。



没办法,

我们只好用雨伞遮着去咯~
怎么知道,

我们有雨伞等于没雨伞。

雨太大了,

我们的雨伞不能支撑风的力度。

所以我们就变成落汤鸡了。



我们在indah lrt站附近的天桥下逗留一阵子,

然后我们就继续走。

才走没半条街,

因为风很大,

加上雨很大,

所以我们的雨伞支撑不了,

我们就在别人家外面的走廊等一下。

不过我们一直等,

雨还是不停。

所以我们就打算淋雨去了。



本来一开始leon不给老婆淋的。

可是最后还是被说服了。

我们就淋着去咯。

雨太大,

我们没办法一直淋着跑。

所以我们就淋以下,

就跑去住家的走廊那里。

我们就这样一直跑一直听,

所以就被风吹得我们冷到发抖。



当我们到达axis时,

那班男生本来说在KFC的。

可是我们到哪里的时候,

以个人都没有。

没血就打电话问他们在那里咯。



怎么知道,

他们没血说他们在最高那楼。

我们已经又冷又累了,

可是我们还得去到最高那楼找他们。

到最高那楼,

又是不见人影。

没血又再打电话问他们在那里咯~

怎么知道,

他们却说在2楼。

我们听到后,

我们全部人都很气了。

气他们竟然玩我们...RAWR....



我们在2楼找到他们后,

我本来很气的。

过后想了想原因,

过后就不生气了。

我就去厕所哭以下,

之后就变回开心的表情面对他们。



leon看到后,

好说什么

原来女生变脸变得那么快。

我不是变脸变得快,

而是我知道,

如果我一直来臭臭,

某人一定又会说我小气。

算了吧。



之后他们说要吃东西,

我没胃口吃。

but老婆说我一定要吃。

她说请我,

我不要,

她说她逼我吃。

没办法,

谁叫她是我老婆

我知道听咯。

我们去吃KFC,

KFC很贵叻~

至于威融跟llh呢

他们就先回了。

就剩下liew boon一个人。

他在威融他们还没会之前,

就跟我说

秀丽,等下我跟你回啊~

我就哦咯~
他们不知道想到什么东西,

就一直在那里笑。

算吧~

竟然是好笑的,

就一定不是好东西啦~



老婆~~

谢谢你的KFC....

yummy yummy....



之后,

我因为答应我弟弟要买玩具给他。

所以就麻烦大家陪我去买咯。

我们要去Mr D.I.Y的路中,

我们冷的不得了。

可是我能怎样,

就以个人这样咯。

冷死也不会怎样。

至于老婆嘛~

她当然有老公帮他取暖啦~

看leon抱她帮她取暖的样子,

真的很羡慕哦~



之后,

我们就要回家了。

我跟liew boon一起回。

因为他说什么,

我叫你来得吗

没有理由要你以个人自己回的。

ok 咯~

我就跟他一起回咯

我们一路上没有什么话说,

只是说一些无聊的话题。

到我家的时候,

因为他住的比我家远。

我不知道为什么

我竟然跟他说

你以个人,小心点啊。

OMG,我的天啊~

我为什么会跟他说这些啊~



回到家,

现在的我还是在发冷。

救命啊~

我就快冷到变冰块了啦~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