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ly 22, 2010

你~我心痛~很累~很多压力~等等~

今天上华语课的时后,馨庭拿了我们比赛当天需穿的衣服给我们。
我们一看,OMG!!!衣服的pattern竟然是~
我没眼看了。
放学后,我们跟平常一样去练舞。
我又再次的想不到step了。我一直想一直想,始终还是想不出。
可是我不放弃的一直继续想。
这几天我压力太大了,所以我忍不住的哭了。
可是因该没人看到吧~

之后,我们就继续的练舞了。
可是....
我还是想不出step...
谢谢Liew Boon...
因为他帮我们想step...
同时,我也要谢谢威融。
因为Liew Boon想到ste的时候,他却说得不清楚。
我听不明白,所已威融帮忙解释。

刚刚看了我老婆的blog...
我才知道,原来这几天我都在moody...
而且moody的时候没有跟她说话。
对不起!老婆~
我不是故意的~要不是看了你得BLOG,
我都不知道我没有理你。

还有,老婆~
你不要想那么多啦~
我跟LEON没有什么的。
我跟他就好像斗气冤家。一天不斗嘴,我们就不罢休。
还有,我MOODY的时候,你不用叫他来tam我。
你叫他tam我,我只会勉强的跟他斗嘴,说笑。
所以,以后我moody,你就不要叫他来了。

话说回来,
今天我们在我们的舞蹈上改了很多step...
我和米亚改了一半用彩带,一半用扇子。
就连随后的ending我们都换了。
我们换成,妈咪在后面开蝴蝶,老婆和雪丽在旁边开。而我,就在前面做拱桥。
我的天啊!我真的不能相信我能直接的从站着直接敖下去做拱桥。
因为我以前也试过很多次,可是就是不能。
可是今天在学校,一弄就行~

可是很不幸的,
我在练习的时后,因为手拿着扇子,下的时后不平衡。
所以就跌下去了。
还有,
因为我从来没弄过拱桥那么多次。
所以回到家的时候,我的腰都很痛。
还有,不知道为什么???
我在学校弄拱桥就弄得那么的轻松。
可是我一回到家,我弄拱桥的时候,
就PK了。
怎么办???
我好害怕比赛当天我失手。

5.00多,
我们就回家了。
我本来是拿很多东西回家的,
可是男生不知道吃错什么东西,竟然帮我拿叻。
我叫他们给回我拿,他们不给。
他们拿到食堂,他们因为要洗手
所以就把东西放在椅子上。
我本来打算拿了我的东西就自己拿回的。
怎么知道,
威融和阿刘有拿掉了。

走到校门,
他们本来是走pandan jaya lrt站回家的。
可是威融却突然说他走indah....
我好惊讶哦!!!
我好开心。
之后我们就先去watson..
买了东西之后,阿刘就要回家了。
就是说,他不能再帮我拿东西了。
我本来想自己拿的,可是威融拿掉了。
我叫威融给回我拿,他说什么到我家在给回我。

我的天啊!!
他第一次帮我拿东西叻~
我高兴的不得了!!
可是那些东西好重哦!!
我问他重不重,他却说不重。
就这样,他就一路上帮我拿着我的东西。
我真的很不好意思。

还有,我要告诉我的老婆们。
今天在bilik media的时候,我不是很不开心的咩~
而且我还说我很sad...
其实是因为我知道他生病了,所已我心痛。

说真的,我今天不知道为他生心,心痛了多少次。

(1)他生病
(2)他跌倒,而且他之前的伤口还没好。变成伤上加伤~
(3)明明生病了,放学了还不回家。好留下来看我们练舞。
(4)他和Tan,米亚在那里用电话传来传去,好像在讲什么秘密酱~我很好奇,可是不像八卦的问。所已就算咯~
还有很多,写不完~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