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ly 11, 2010

我真的放弃了吗???

我真的放弃了吗??

最近,
我尝试的不去更改我的部落格。
因为我说过,
我一写,就会写到他。
我已经很多天没有更改了,
也就是说,我开始习惯没有他的日子了。

说真的,
不知道从哪一天开始,
我不再每晚想起他了,
我也不再为他哭泣了。
难道这就是所谓的放弃吗???

没有更改部落格的期间,
说真的,刚开始我好不习惯。
之后,
我就慢慢的习惯了。

我想,
我真的放弃你了吧....
呵呵!!
我终于都学会放弃了....
可是....
就连我及时开始把你给放弃了,
我都不知道....

最近,
我跟我的干弟弟玩的很熟的样子。
不懂得人,
还以为我跟他什么什么。

记得那天华语歌唱比赛的时后,
他坐在我的隔壁,
我跟他玩的很亲密。
之后,
老婆告诉我说
小心点,张老师一直看着你们啊~
你们玩到酱,等下老师又以为你们在couple....(大概是酱的意思啦)我不太记得了。
还有,
在还没轮到我之前,
他也给与我支持跟鼓励。
在成绩还没公布之前,
我听见一个比一个唱得比我还好。
我的心已经开始的被打击了,
我开始没自信了。
也是他一直在我身边给与我安慰,
他也叫我,一定要对自己有自信。
HKK...
谢谢你!!

晚上,
他突然SMS我,
跟我聊天。
那时候的我,真的很惊讶。
惊讶他为什么突然间会找我SMS...

我们SMS的时候,
他还一直跟我撒娇,
很可爱哦!!

我的好弟弟,
你为什么会这么的可爱啊!!

话说回来,
我开始对我那个好弟弟有一点点兴趣了...(嘻嘻)
那种兴趣,不是你们所想的那种男女之间的兴趣哦~
我也不知道那种感觉该怎么形容。

好啦~
不多说了。
我今天的部落格,
就在此搁下了。
下次再聊吧!!
拜拜········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