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ly 1, 2010

他很帅,可是我的心很酸~

今天的“他”真是帅呆了!!
真帅^^
今天是我认识“他”以来,
“他”第一次打tie!!!
真的很帅。
加上“他”昨天剪了头发。
本来“他”剪的那个发型看起来怪怪的。
可是“他”今天看到“他”那个发型,
配上tie,
简直帅呆了^^
我神经有问题了^^
一直说“他”帅~~

放学后又华语班。
很伤心,
没得跟坐在“他”的后面T^T
算吧~
只是一天而已。

放学后,
下雨了。
我叫老母拿雨伞给我。
怎么知道就去剪头发。
咳~
看起来跟之前没两样,
可是绑起来却很短。

回到家,
看到“他”on9.
我又去看“他”的profile今天写些什么。
怎么知道,
“他”却
:傻婆,谢谢你帮终于完成我的心愿。
看到了,
我心伤透了。
“他”所谓的傻婆是谁呢??
我不知道,
我很想知道。
还有,
“他”的心愿又是什么??
我也很想知道。

李威融,
我不会在烦你了。
可是我会默默的爱着你的。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