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y 15, 2010

喜,怒,哀,乐得一天。。

时间一天一天的过去,
我对他爱已经越来越深了。
可是,
我还是选择把这个事实放在心里。
前几天,
因为这件事,我差一点就不见了一位好姐妹。。
我真的很后悔把自己的故事写在fb那里。
可是现在后悔已经太迟了。
我真的很恨我自己,
恨我自己为什么一次又一次的伤害身边的人。
我真的很笨,
很没用。
我真的很恨我自己。
昨天再学校,
我跟我的好姐妹因为这件事都在学校哭了。
明明我到学校是没什么事的。
怎么一进到班elli告诉我说米亚他说要放弃我们所爱那个人了。
我听到后,
便觉得这一切都是我造成的,
我很恨我自己有很难受,
所以便跑去厕所哭了。。
我本以为没人会跟着过来。
怎知道我一去到厕所不久,
elli便到了,
他还问我ok吗??
还跟我说了一一大堆东西,
不过那些不适废话就对了。。
之后,
我们便回班去了。

回到班,
我看到米亚不见了,
我便问美雪米亚叻??
他告诉我说米亚在楼上,
我便跑上去找米亚咯!!
我一进到他班,
一眼就看到米亚的眼睛红红的,
看就知道他再哭了。。
那时的我就更加恨自己了。
我本来事想过去安慰米亚的,
怎知道我说话好像凶过头了。
我便跟米亚说我出去冷静一下。
之后我便进回去跟米亚谈谈,
之后我们便哭了起来。
之后我们什么都没说,
就大家在那里冷静,在哭。。。
之后我就叫米亚不要哭了,
回班吧!!不然elli 回担心的。。
之后我们回到班,
就当做什么都没发生过的那样,
在班上说笑,上课等等。。。
之后上完moral节,
我跟米亚说
:“会到班不要再乱乱想东西了啦!!”
我还说我会叫人看着她。。
她问我是谁,我自己也不知道要叫谁好。。
我本来想叫威融的,可是我不敢。
之后便叫美雪帮我,之后便叫elli试下叫威融帮忙看一下。
怎么知道成功了,在米亚班,有两个人看着她我就放心了。

放学后,
我,米亚,慧莹,Tan,Leon,Arial,Pik,JR N mei kei
一起去ts。。
因为arial要买礼物送给干哥。。
当我们在选礼物的时候,
每当arial看中那件衣服,
那个meikei就会一直在那里批评说
a gor不适合穿这个这个那个那个的。
搞到全部人都bad mood了。
之后他们要回家了,
因为我跟慧莹觉得时间还早,
所以我们两个就没有跟他们一起回
我们两个一起去走走。。
由于我们两个当天都很心伤,
所以就比较合的来。。
到了7点这样,
我们明明要回家了的,
到ts我们看到终极天团的人在那里,
所以不舍得会了。
我们便在那里等拍照,看明星仔
而且还看到gary,和小玉。。
我们真是幸运呢!!
我们两个本来是很不开心的,
因为看到他们,
我们的心情也渐渐的好起来了。。
我们看到了8点多才舍得回呢。。。
我们两个回到家,
都已经是9点多了。

昨天是我第一次出街出到那么迟才回家呢!!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