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y 22, 2010

我们三姐妹开始变化了

最近我们三姐妹出现了问题
我们开始很少话说了
而且每次走在一起的时候不是一个两个的距离变远了就是一个两个没话说
我真的很心痛看到我们之间从很好的姐妹情变成那么的陌生
昨天我看到了姐妹的blog和facebook
我看到他们的心情
我都心痛了
我不知道如何才能挽回我们之前的那种友
我的心真的很痛很痛
痛到哭了
为什么我遇到事情总是那么爱哭???
不过在我遇到伤心难过得时候
我本以为没有人可以陪我聊聊天天说说笑了
想找他
可是我的msn我brother 在用着
我只好开fb咯
我看了不久
“妈咪”来找我聊天
不久
他也来找我聊天了
聊不到十分钟
我brother要用了所以我就连88也来不及跟他说就off了
晚上
我本来很emo的
突然他sms来问我说:
在做么啊!!有空聊天吗??
我看到这封massage后
我的心情本来很Emo的
就在那时好了一点
我们就这样聊着
我很好奇为什么他会来找我聊天
我便去问他
他竟然跟我说:
不可以哦!!我想你所以找你聊天咯!!
我知道那只是他跟我开玩笑的
可是我还是很开心
我们就这样聊了一个小时左右
因为他说他要去睡觉了
所以我们就88咯
我们还互相说晚安叻
我还跟他说:
晚安啦~猪猪
他不但没有拒绝
还跟我说那个名字很可爱。。。
幸亏昨天有他的陪伴
不然我都不知道我会做出什么傻事了。。。。

T︿T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