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y 31, 2010

心伤,想你,哭了!!

心心心心心心心心心心心心心心心心心心心心心心心心心心心心心心心心心心心心心心心心心心
伤伤伤伤伤伤伤伤伤伤伤伤伤伤伤伤伤伤伤伤伤伤伤伤伤伤伤伤伤伤伤伤伤伤伤伤伤伤伤伤伤伤

最近我的心真的上透了,
伤到难以挽救了.
因为xxx好像在逃避我了.
我真的很心痛
痛他为什么没来找我聊天,
痛他为什么最近回我都不理不睬的,
痛他为什么.......
他的一举一动对我而言都很重要....
只从我承认我喜欢他之后,
我跟他的距离好像越来越远了
我们变得很陌生
感觉上好像完完全全不认识酱.
为什么会这样呢??
我很想知道....
我的猜测是.....
我不想说,
因为没证没据,
我不能乱乱说.
还有,
只从我承认喜欢他后,
我们就很少聚在一起喝茶了,
我真的很心伤啊!!

我每天都会想念他,
每天想到哭,
哭到双眼肿肿的.
不过幸好第二天就消了.
我真的很想跟他说一声
我很想你,我很爱你!!
可是我却没有勇气.

有事爱情的东西就是这样,
当你爱一个人的时后,
对方就不爱你。
不过当你不爱那一个人的时后,
对方就会爱你。
你们说,
爱到底是谁发明的??
为什么世上会有爱??
如果爱这个字在世上消失的话,
对我们人类有多好啊!!

xxx我爱你!!
你不知道。。。
xxx我知道你爱得是谁,
可是你不能阻止我去爱你。

另外还有一个人,
我一想到他我就气!!
我也不想提他......
他说话不算话,
我最讨厌这种人。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