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y 27, 2010

终于跟你聊天了,虽然时间不久。

刚刚我的心情本来很低落的,加上我今天连续撞到两次头。而且两次都使同一个位子,现在痛到不得了。不过我一看到他on9,我的心情马上好起来了。当他on第一次的时后,我不敢去找他聊天。不过当他on第二次的时后,我考虑了很久,终于鼓起勇气的去找他聊天了。可是我们聊天的时间并不久,之后他便说要off了!!我的心真伤!!!

今天考试的时后,我的头脑一直想着他,我也不知道为什么??我差点就哭了!!幸好我聪明,假装睡觉,不让“妈咪”看到我的眼睛湿湿的。。。

我真的很想你~好久没跟你聊天了~感觉真的很怪~而且我真的很担心你~
幸好老婆告诉我说你最近晚上才on9~不然我的心真的很着急!!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