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y 16, 2011

呼 ~

刚好险哦~
差点就不知道怎么“售货”了
刚在面子书里发布了一个状态:
他得罪你们咩?要这样子对他~
他说得话是很伤人的心,不过你们是第一天认识他咩?
这样子来恨他...
一个两个都是这样,尤其是男生...~
知道你们的gang都很大,很多人,不过也不用这样的~
我们女生跟他熟,很亲,你们吃醋是不是?
不算就滚啦,SAKAI...
试下你们其中一人都被全部人这样恨,不喜欢,不理你,
看你们的感受好不好过.....


我会这么写是一位
我真的看不顺眼了,也看不下去了。
为什么他们要这样对他叻?
现在我们只是想帮他庆祝一个生日而已嘛...
可怜的蛋蛋,没关系,男生不理你,我们女生理你...
如果你不介意的话。

还有威融,刚是谁找架吵哦?
是你吧,不是我。
我只是些而已,我没说是谁,也没说谁吃醋的人是谁,你们干嘛那么紧张的来对号入座。
可是你还是承认了,我也没怎样。
你和liew两条水很够力,两位兄弟同心来“攻击”我,
幸亏我不是以前的我了,我会反抗了。
liew有段被我问得口哑哑了。

很够力下,今天放学你还问我东西,
晚上我们就~
可是,应该没事吧,算没吵到吧。
刚真的吓倒我了。
本来天气已经够冷了,加上我紧张,我的手冷到,够力~

我说的吃醋,是另有其人,所以不摇对号入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