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y 12, 2011

谢谢某人~

某人,谢谢你今天送我的sricky糖果和帮我做了好事-进电话钱。
你帮我进的电话钱,加起来,都不知道有多少了。
应该有超过40了吧...
每次叫你不要再帮我进了,你还要做。

今天,你来找我,就可怜了我老婆。
老婆一直说自己是电灯泡,而且说在kacau我们。
还给你机会。
老婆,你在这样,我会真的不开新哦~
你是我老婆,他是我朋友,我把他当brother而已,你也知道的~
所以,下次,不要再这样咯。

某人,不要再浪费时间,金钱,还有精神在我身上了。
我们是没有机会,也不可能的。
我已经告诉过你很多次了,可是,你就是不放弃。

你今天除了要送我sticky之外,还有一样东西。
其他东西,我还能收下。
就只有那个,我不能说下。
对不起。

今天,我还是第一次在你面前哭了。
因为,我弄到你生气了。
不知道从何时开始,我以弄到身边的人生气,而且还是我好朋友哪些生气,
我就会很讨厌我自己,就会害怕的哭了。

对不起,你好心关心我,要帮我搽药,
我却不要,你看起来很生气的下楼,
说真的,我被吓倒,也很怕,因为你看似生气了。
幸亏老婆在~
谢谢老婆,抱着我。
让我哭~

可是,老婆哦~
到最后给某人机会,给他时间跟我相处。
就这样,老婆被逼在我家门外等我。
我不喜欢这样的感觉,这样我会讨厌我自己。
因为我很我自己这样对我的姐妹...
所以,老婆,下不为例了知道吗?
要就在一起的,不要一个人这样..


某人,我已经跟你说地很清楚了。
我们是不可能的~
你要照顾我,要怎样,都随便你。
只不过,要我但你的XXX就不可以。
对不起,我知道这样很伤你的心...

你不要再对我那么的好了~
这样到最后我会很讨厌我自己~
讨厌自己像个玩弄感情的人。
我不像这样~
拜托,放弃我,好吗?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