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y 6, 2011

不知道~

不知道为什么,最近胃痛一直发作...~
弄得我好惨,我好讨厌胃痛的感觉。
可是,我一直以来都有胃痛地,要它永远不发作,我看
很难~
吃了东西也是痛,不吃也是痛。
有时干脆不吃好了....
为什么我会那么的没用???
我惹不惹,惹到胃痛来找我当朋友~
haiz...~
这就是我的命吧~

不知道为什么,我不想谈恋爱...~
也许我没这样的时间,没这样的心情去。
某人,对不起!
也许是因为昨天我的举动,让你误解我喜欢你,要接受你。
你说做的一切,不是我愿意。
而是因为,我对每个女生,又或者是TB都是这样的。
只要是女生或者什么之类,牵我手,抓我的手,甚至抱着我,我都无所谓。
因为,我习惯了,我不会反抗,也不会拒绝。
这就是我,希望你了解。

今天,我又哭了。
因为昨天的事情,我被骂了。
他还说什么,以后,我和哥的事情不要告诉他。
不说就不说,谁稀罕?
我才不希罕。
是他自己没搞清楚状况就骂人!
我都说了我不想谈恋爱,他都不相信,一直认为我是跟哥一样坏的孩子。
对!就算他是真的男生也不管你事,就算我真的是couple也不管你事。
我说我不像谈恋爱,就代表我不会谈恋爱,你为什么就是不听~

ok fine...
你竟然说我们的事情不管你的事,那以后你的事情,我们也不管~
你不要在有时得时候来叫我们帮忙。
每次有事就找我们,没事就把我们当出气筒。
我们不是玩偶,我是人,有生命的人,我是有感觉的!!!
我哭了~因为你~
胃痛还被骂,真是超没心情,超不开心的~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