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y 8, 2011

母亲节~

今天是母亲节~
妈咪,母亲节快乐!!

今年的母亲节,对不起,我没办法帮您庆祝...
因为没钱的关系,soli...~

突然想到家这个字。
就想起前天老豆骂我的事情,
就想,家,其实,就只是我足够我睡觉的地方而已,
其他的,都没有。
因为,每天我一回到家,我唯一能休息的地方,做功课的地方,
就是我的房间。

除了家人都不在,客厅,才会属于我。
算了,有个地方让我睡觉已经足够了。
不必多...
就这样~

今天是母亲节,妈咪还要为我们一家洗衣煮饭,
她都没埋怨过。
谢谢你妈咪~我爱你~
虽然有时候你对我大哄大叫,之前还跟你吵架,打架。
可是现在没事了,我也不去想那么多。
一切自然就好啦。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