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y 1, 2011

又想离家~

又想离家了...
老豆每天都摆着一张臭脸,动不动就碎碎念,动不动就骂我。
老妈没办法,每天都向我诉苦,说的有的没得。
老弟书读不好,我又被骂,说我没教他。
你们一位我没教他吗?
我教他的时候,你们懂吗?我又多辛苦,多难受吗?
我在教他,他就不认真,跟我开玩笑,在那里玩...
骂他,他就打我,骂会我。

FUCK...
这是什么道理?

我生病了,不舒服,只想好好的休息,睡个觉
希望醒来会好些。
怎么知道老豆回来就和老妈吵起来。
因为一点小事就吵,也没想过有人在睡觉
把我吵醒了,吵醒后就被骂了。
WTF...

老弟打我,骂我,我都忍耐,不还手,笑嘻嘻的过,之后就忘记。
不是因为我耐心好,而是因为我很懒惰吵...

每天对着吵吵闹闹的家庭,环境,我都厌倦了,你们不烦,我都烦!
每天所我没用,那你们就很有用吗?
女儿生病了,你们都不知道,每察觉到,还要给我添加麻烦。
老妈每天向我诉苦,我听了都厌倦了,烦!

我呢?
我也有心事,也有不开心,也有不对劲的时候。
有谁要听我诉苦?
有谁会发觉我的不对劲?
没有,一个都没有~

昨天到今天,很多事情突然发生,我泪了很多次, 也累了。
只想好好的躺在床上,休息,尽情的哭
可没有一个安静的角落可以让我哭泣,让我休息。
好像找个肩膀来靠,也没有。

我真的泪了也累了。
好久没这样了...
突然间又这样,我真的好难受。
我该怎么办?

我好像离开这个家!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