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y 4, 2011

爱~

哎~爱,真让人烦恼。
爱上对的人,那是件好事。
爱上错的人,那是件...对我来说,是坏事。

在我人生里,我认真的爱过两大男生。
他们曾在我心里占有很大地位置,他们也可以令我为他们不顾一切,要我怎样我都愿意。
我人生中,我也玩弄过两大男生的感情,他们都是在我还没清楚地了解他们的情况下交往的。
我承认那是我的错,可是,怎样都好,亏本的人是我啊~
我爱过两大男生,一位现在已经不在了,我也不知道他去了那里。

还记得他在不在之前,送了我一枚戒指,我每天都带着。
怎么知道,是我的疏忽,我带去学校,被发现了,被老师没收了。
=(
他,虽然是玩弄我感情的人,可是,在那之前,我们也曾认真的爱过,
我还记得我爱他爱到,明知道他已经不爱了,已经有了第二位女生,可是我还是原谅他,继续跟他在一起。
但是的我真的好笨哦。
所谓爱情是盲目的,为了你爱的人,你可以什么都不管。
因为,你只想要跟他在一起,什么都已经足够了。

第二大男生...
是我爱过最久,最为他死心塌地的一个。
因为我爱他,我愿意放弃一切的为他付出,我就算在忙,都会放下手上的一切的跟着他,
做他喜欢的事情,也不顾一切的要他陪伴着我。
因为他,我第二度的流泪最严重的一次。
他和我,有过很多故事,也是最复杂的爱情吧。
我们从友情的爱,变恨,从恨在变成好,在变恨。
我们的恨,虽然他说过很多伤我的话,可是,我们到最后还是好回了,就忘记那些恨,不好的事情。
我们最后一次最好,是好到在旁的朋友都一位我们在交往。
现在,我们都不爱彼此了。
我们,有变成了恨对方咯。
变成,我不跟他说话,他也不会跟我说话地。
就算说话,也只是学校的事情而已。
我们会变成这样,全都是因为我的不主动,导致机会措施了。

我现在明白,也已经太迟了。
也晚会不了了,所谓,失去的,就让他失去呗。
最重要的是,珍惜现在拥有的。

以上都是我爱上了,不该爱的人吗?
也许吧。
可我会谢谢上帝让我认识他们,他们曾经都在我眼里是最帅的男生。
现在...还是会帅啦,可是不是很帅那种了。

被我玩弄过的那两个。
不要提起了。
因为,他们,在我心里
只有,差,一个字。
不是我要说他们,是他们真的是很差下。

两个跟我交往都不到一个星期,就被我说拜拜了。
我承认我是没有想好就跟他们交换的,那是我自己的错,
可是,都是他们活该咯。

一个就交往不到几天,就说要跟我搞性关系。
我讨厌这类的人,我不喜欢,说一就说拜拜咯。
一个叻,每天都把永远挂在嘴边,我跟讨厌永远了。
因为被第二个我爱的男生玩弄的关系,我讨厌永远,也不是很相信永远的。
因为像我们现在的年龄,谈恋爱,都只是三两天的事情,不一定能永久,更何况永远,就免谈了。
而且,我是根本不认识他,就跟他交往了。
所以,不合就分咯,我不觉得可惜的。
我就是这样....
或许你还不习惯,或许你会讨厌。

本以为可以安静的过我单身生活的。
可是,现在却冒出了一大堆事情...
老婆和他老公之间有问题了,我都不知道怎么办忙,我唯一能做的,就是免费当她的听众。
二,就是,我竟然会被一个我曾经完全不认识,也没兴趣想认识的TB爱上。
已经是差不多两个月的事情了...

我们现在每天都在信息聊天~
我把她当成我的哥哥。
有时候,我会偶而的把她当成男生来聊天,会令我有那种迷上她,想接受她的决心。
可是,当我发梦够了,清醒了。
我会清楚地知道是不可能...

虽然有时候他在忙,没有恢复我信息,或者没来找我
我会很没心情,耍脾气,会想起她。
可是,我很清楚地知道,我是因为习惯了有她的照顾,习惯了跟她聊天,所以才会这样。
绝对不是爱情的那种喜欢。

她很照顾我下,
虽然她很爱凶我,骂我。

就好像昨天,我开玩笑的说我做傻事了。
因为我每次一不开心就会做某些事情。
我都会告诉她,她也叫我不要再做了,我也答应了,
所以,昨天她听到我说我做傻事了,她就很生气的说
:“你每次都这样...我不理你了”
我就更她说对不起,我只是开玩笑而已。
之后她都不理会我,每恢复我信息。
我以为她真的不要理我了,我要哭了。

到了晚上,她还是来找我啦。
我对她说
:“你不是说不要理我地咩?”
她说:“是咯,我的手不听话”
看,他还是不舍得不理我(哈哈,说道自己好像~)
如果她还记得她对我说过的话,答应过我的事情,她就不会离开我的。

可是,她今天严重的警告我了。
叫我不准在伤害自己了,连拔手指都不可以~
=(
好难咯~
我头拔,不告诉她,她都不会知道啦~

她说,如果我还是这样,她就生气不理我了。
T.T
我只好答应咯~
我不想她不理我,不管我,我会不习惯了。

她人不错啦,如果她是男生,我会爱上她咯。
可是现在,我只把她当成我的“哥哥”看待。
她照顾我,对我来说,就好像姐姐照顾妹妹那样咯。

如果她有一天离开我,不再照顾我,不再陪伴我。
我不会怎样啦,最多哭下,伤心几天就没事咯。
就当,姐姐出国了,不再回来咯。
毕竟,她是别人,不是我真正的姐姐嘛,她不可能一直照顾我的。

XXX...
如果你要离开我,不理我,
你要告诉我,不要一声不响的离开,要不然,我会很难过的。
我讨厌那些一声不响就离开的人,不要像那位“衰人”一样。
如果这样,我不会哭一下,我会哭很久....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