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September 15, 2010

工作

今天没什么事情发生~

就跟平时没两样,上上网,看看戏,听听歌等等。

10月16号,有个舞蹈表演。

到现在,都还没决定好要跳什么歌。

由于那个舞蹈制定要跳传统,我们惟有的道具就是:

扇子...

放假的期间,为了麻醉自己

我唯能做的就是,

早上上网,看看戏,听听歌,要不然就是跟家人去郊游,逛街等等。

有时就上网找舞蹈,想step这样的大发时间。

网上,就偷偷的躲在厨房喝酒(而且还得等家人睡着了才能喝)。

我的假期,就是这样的过了。


幸亏,liew boon好人(老婆,我知道对你来说,他不是好人)

他介绍了一份工给我...

我对这份工很满意。

这份工,是份招待员的工作。

而这份工是在有人摆喜酒的时候才需要人做的。

他的工作就是

1。帮客人到茶,水等等

2。等之间到了,把菜端出去给他们。

3。把他们的碗碟换一换(不是一直换啦,他是有分什么时候换,什么时候不用换的)

4。工作时间很惨...(6。00到11/12。00)

5。等喜酒解散后,我们需要收拾餐桌。(很肮脏的)

我承认我是一个怕肮脏的人,可是在工作时候,我却忘了什么是肮脏...

我做了第一次,还想做第二次。

这个星期六,我本来是没得做的。

因为我每个星期六都得去我的新家。

可是我问了我爸爸,也跟我爸爸说我要工作,

所以,这个星期六例外,不必去

谢谢你爹地,让我不用去...

呵呵!!


2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