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September 2, 2010

我的最爱-跳舞,现在变成了我最不爱了~

最近的我变得越来越不开心了。
因为,太多事情烦了。

以前的我,
一不开心就会跳舞老发泄。
现在的我,
一跳起舞来就会满身的气。

今天,
练舞时候的我变得很不开心。
因为我想着东西。
我本来是不那么生气和伤心,
可是当我看到他们男生一班在那里玩玩下,
又不教新step的时候,我就开始生气了。
因为他们根本就在浪费我的时候。
我最近的时间都已经不够用了,
放学还得留下来练习,他们还在那里跟我浪费时间。

4天了,
已经4天了。
我们的舞蹈还没练到chorus...
而且才刚开头不到一分钟。
我已经一肚子的气了,
他们还跟我浪费时间。

另外,
另一条水跟我放飞机。
说好今天留下,
之后就回家。
不过至少我知道他为什么回家。

另外,
我最近练舞练得不开心事因为:
1.这个舞蹈明明就是我跟老婆们提议要跳的。而且人也是我们找的,可是现在变成好像他们计划的那样。
2.他们那样我不在乎。因为我说过我这次不想教人,所以我就算了。可是,tan他就是一位自己很厉害那样。他不会跳得地方,老婆叫他向我指教,他却说不要我教,因为我教错很多。
WTF...
我教错很多???我看是你教的太over了吧...况且好像是你教错多过我。
3.我们浪费那么多时间stay back练习,你们却只在那里浪费时间。就算学了新step,也不教我们。害我每天stay back就是练习一样的step...
我感到无言了。
还有很多,要写都写不完。

距离中秋晚会的时间不久了。
况且我们明天就是最后一天读书了,
之后就是pertenggahan tahun假期了。
假期全部人不得空,
我们有不能出来练习。
扣买扣买,
都剩下不到两个星期的时间。

我看,
这次是我这一辈子跳舞表演的最烂的一次了。
我敢说就因为那位男生。

明天,
我给你最后一次机会。
若你还是这样的浪费时间,
我不知道我会发生什么事。
很有可能会跟你们说拜拜不跳,
到时你们自己在去找人吧~

我不是开玩笑的。

我今天本来打算开口说不跳了得。
这就得谢天谢地,
因为之后你们一班人去打篮球。
剩下我,哥哥,Leon在那里练习,
而且Leon和哥哥弄很多好笑得东西让我笑,
导致我忘记了伤心。

就因为这样,
我才没说出口的。
之后,
你们去吃东西,
我就算饿,我都选择不去的原因就是,
因为我想一个人静一静。

还有,
老婆,
下次我不去吃东西,或者不想吃东西的时候,
你不同请我的啦~
我真的欠你太多了,
我十指手指都数不完。

就算我没钱,
就算我故意不吃,
你都不用理我,
我管了。
因为,
我承认有时我是故意不吃的。
因为我需要存钱,
所以我才不要吃的。

算吧,
无论如何,
你们最好做好心理准备,
我迟早有一天一定会跟你们说拜拜,
我不跳了。

2 comments:

  1. 老婆~ 讲明先~ 你不跳, 我也不跳了...

    ReplyDelete
  2. 你说我不跳,你也不跳了...
    可是到现在,你还在跳...
    不是吗???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