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September 14, 2010

我的改变,心情,都在这里,你们自己看吧~

最近的心情,一天比一天来的差。

以前的我,是一个贪生怕死的人。

现在的我,总是把死挂在嘴边。

也许是因为被身边的朋友一次又一次的伤害关系,

导致我不像活在这世界上了。

不知道为什么,我老师被身边的朋友,人等等欺负。

他们对我怎样,我都得静静不出声。

我不小心惹到他们,他们就不停的骂我,说我等等。

现在的我,就如便利贴那样。

他们叫我做什么,我就得做,做完之后,他们最很轻松的把我给撕掉在丢进垃圾桶里。


我喜欢的人,

我喜欢的东西,

我计划的东西,

我接收的东西,

总是一次又一次的被领工,抢掉,被出卖...

可是我,就一句话都不能说。

就只能忍受。

因为~

我每次说出我的恨,气,悲,哀等等。

他们总是会说我小气,说我全都是我的错。

可是他们从来都不想想,到底谁才是真真有错,谁才是无辜的。


XXX,XXX等等..

我终于知道我在你们心中是个怎样的人,我的地位排在第几了。

原来我在你们心中,是个一文不值的垃圾。

别说你们没有,其实你们有。

就好像,戏剧换角色,我是最后一个才知道的。

角色,我连选择都没有,一封讯息过来就只问我要不要做那个角色。

我说不要,还跟我说什么,只剩下一个角色而已。

问你们原因,还说什么我不叫凶,不叫适合。

我呸!!说凶,XXX你比我还凶,你只是爱在男生和别人面前伪装为,装可怜,另人同情你。

别说你没有,你就是有。


还有,跳舞的时候,那个我更不用说了。

我说什么,你们都不会听得。

我不想提。

每当提到这两个,我的气就开始的提升了。


之前不知道谁说,我是你的XXX,不管怎样 ,我永远都会比别人重要。

就所谓,我会比你的男朋友,爱人重要。

全都是骗人的...

别说你没有,你就是有。

每次都把我给遗忘,把我丢在一旁等等。

都要我去找你,你才跟我说什么对不起,内疚的话。


以前我哭,我生气,我emo,或者有心事等等,

你都会第一时间的来安慰我,问我等等。

可是,现在的你,

总是把我给遗忘。

你知道吗???也许你都不知道吧...


我哭得时候,你都会在“他”那里而已,

至于我去了那里,在那里,为什么??

你都不知道,甚至问都不问一声。


还有很多很多的事,我都不想说了。


你们说我很多事没告诉你。

那不是我不想说,是我说了,你能帮我吗???你能了解我吗???你会记得吗???

多数都不会。还有,

就算我跟你们说,每当我说到一半,你们没耐心的听了。


XXX你还记得吗???那天sou sou 的生日,

你突然emo...我的心有多气,你知道吗???

你跟我说什么,sou sou 生日不要让他伤心等等。

可是你当天却emo...

之后我知道你为什么emo了,我叫你不要再emo了,可是你都不管。

你知道吗???

你以为当时的我不难过吗???

那你就错了,我告诉你,

当天我看到你跟我说你第二天就要走的时候,你的眼睛红红的,要哭了。

你以为我不伤心吗???

说真的,我当时听了,眼泪都快流去来了。

你还记得当时我听了之后就抱着你吗???

我在那时就偷偷的把眼泪抹掉了。


XXX,

你跟谁在一起,我没有权利干涉。

可是,至少你需要有些责任感吧!!

我问你是否跟“他”在一起了???

你说没有,好我相信你。

可是,我更加需要相信我自己看到的事实。

我明明就看到你们牵手,你却跟我说没有。

算了...


还有XXX,

你说你跟不爱现在的男朋友,

那你为什么当初要答应他跟他在一起呢???

也许你用他来麻醉自己,要让自己放弃“他”吧~~

我不知道...

就算是,我只能告诉你,那是没用的。


XXX,

你以为你很美吗???

那么多男生追求你,你就很了不起吗???

告诉你,我讨厌像你这样的人...

我不喜欢。


现在的我,

老是说想死,就求你们不要在假信心的对我好,

叫我不要一直说死,说什么死是不能解决问题的。

我承认这句话我之前劝过你们的时候是用过,

对于之前的真的很有用。

可是,对于现在的我,一点效果都没有。


现在的我,老是用酒来麻醉自己,让自己轻松。

我也知道喝太多,对身体有害。

可是我就是爱喝。

我记得我是一个不会喝酒的人。

现在的我,会喝酒,不代表我是一个会喝的人。

我告诉你们,其实,我一点都不会喝, 到现在,

我还是一样,讨厌酒的味道,我喝几口就醉了。

我喝酒,只是想让自己不去想那么多而已。


若你们还把我当姐妹,当朋友。

你们应该会发现我的改变。

况且你们真的没发现吧~

那我告诉你们吧~
我变得爱说死,

我老是会坐在一旁不出声,

我不爱跟你们说笑,

我不爱跟你们说话,

我不爱跟你们一起,

我不爱跟你们讨论,

等等等等的。

其实,这些都不是我不爱。

而是我不敢..

因为我老是被你们遗忘,排侧,当空气等等。


好了,不再写了,今天也写够多了。

在这个blog里,有很多XXX...

这些XXX都代表着不同的人,你们自己猜吧~

猜对猜错,命运掌握在你们自己的手里。

猜对可以骂我,要怎样随便你们。

猜错,若你们猜错,把自己猜的答案当真来骂我的话,

那就代表你们骂错人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