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September 20, 2010

15.00我退出了

今天下午15.00,我正式的退出了。

我们之间有太多的秘密,误会,不合,不了解等等....

今天,XXX不知道为什么,总是对我不理不睬的...

可是我能怎么样,就跟以往一样,不出声...

下课,找XXX找不到,不知道他去了那里...

之后,竟然被XXX找到他了...

原来他在我想象的地方,可是我却没去找...

不知道为什么...

我很气,可是算了...

放学,我去找紫欣...

XXX一来,就只包着紫欣,完全没理会到我...

我就假装没事,就跟他说什么

:“ok 咯...palau我啦...算了...”

之后,我们就去华语学会的meeting...

然后再去bincang戏剧的东西...

在那里,XXX也是一样...

bincang完了,他们就去练舞...

因为我不像太早回家,所以就留下看他们咯...

怎么知道,我在那里就只是空气...

那时候,我心里就有退出的念头了...

我有时不出声...

之后XXX开始的跳了,我叫他叫我,他叫了我一部分而已就没了...

我叫shelly叫我,他也不睬我...(我开始的不开心了,可是没人注意)

ok fine...

XXX跳,我叫他跳好一点给我看,

怎么知道他一句话就说

:“当天在看啦”

我无言了,那有人这样...

这什么意思哦???

是说,我就好像外人啦!!!

要等中秋晚会的时候才能看...

WTF...ok fine...我不想提之前的事了

之后看了他们全部一起跳...

其实也好不到哪里去...

我看了

一个跳的有力,可是就力度用得太大了,就跳的没有那种fell...就好像要打人的感觉...

另外两个男的,问题不多只是不整齐而以...

至于那两个女的,一个就跟不上step...一个就跳到那个手好像要断要断这样...

我本来不打算跟他们说的,可是最后还是说了...

他们练多久,我就被当空气多久...

当我说了我的意见给XXX听的时候,之后就看到她叫我最讨厌的那个人过去...

我不知道他跟他说些什么...

我就只听到she she的声音,就知道有不好的事情了...

可是我却不知道他们说什么啦~

就我不知道为什么在那里按手机(因为被当空气,每人理会我)

按着按着,就去按了一封退出的姐妹的短讯给XXX

之后,我就跟他说我们做会同学吧~

因为,我想...

竟然我们彼此之间越来越多的秘密不能说,那么多的误会,那么的不了解彼此....

那我们不如从新做会同学,在从同学做朋友,至于之后的事情,到时在说吧~~

 XXX你说好吗???(没错,XXX就是你啦,头顶上千万不要出现那么多问号哦!!!)

之后的我,心情就很差啦~

我也不知道为什么...

我答应过自己做了这样的决定就不能反悔,伤心,甚至哭或想不开等等...

可是我就是做不到...

可是我不想再被人当空气,透明,隐性等等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