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September 1, 2010

伤心

刚刚跟老婆谈了一些私人东西
不过那是秘密所以
田纪不可泄

今天我才知道
原来我一直以来想的东西
全都是真的...

不过~
为了避免冲突,
所以我选择隐瞒在心里不说。

说真的
当我看到老婆写的那一句话
我的眼泪就一直在我眼里挣扎着。
可是我却不知道为什么~

我不明白为什么我会这样

我跟老婆说我看了她的东西就伤心~
她问我为什么伤心~
我就跟她说我看了那一个东西就伤心。

她问我还X她吗???
我说我不知道...

说真的,
我真的不知道~

我只知道
当我看到他不舒服的时候,
我会很担心他。
当我看到他一直按着按着(我不知道怎么形容)
几好像他肝在痛得时候~
我也会很担心...
就还有很多很多
我说都说不完~

不过我是真的放弃他了
而且还放弃了很久

只是我就是不明白
我看到他,
我不会再羞羞了。
可是我就是一直会老是的担心他...

谁能告诉我,
我为什么会这样~
有是我看到他说什么要死,
我看到他很累,
等等之类的事情
我就会很担心,很害怕,很想哭。

不过我就是不能确定这是怎么一回事~

到底有谁可以告诉我,
我到底是那根经不对了???

好了,
不写了。
我一边写,我的泪一直留~
我自己都不知道为什么了???

我先期条理好自己的情绪先~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