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anuary 13, 2012

13/01/2012

今天,也就是星期五哝....
期待已久的星期五终于到咯....~yupi....

知道为什么我那么开心么? 嘻嘻!!
原因很简单,因为,今天可以见到老公吖....=D当然期待,当然开心咯....^^

一个星期七天,跟老公见可以见面的时间只有三天...=(
虽然在那四天不能见面都很想念,但是,没有办法哝...
老公要上学嘛...最大的原因是我啦....我需要做工...=(

虽然只有四天不见面,但是却还想好久好久没见过面将....XS
今天见到老公,我超开心的....^^
可是,感觉老公好像矮了的....???><
还是我的问题呐....???XD

他放学就老了,一点将到哝~
我去到mamak档那里,看不到他( 我发鸡盲了)看不到他,就走了进去carefour咯~
只有老公看到我,他在我后面“追”着来,我还像听到有人在叫我(不知道他有没有叫我啦)就往回看....嘻嘻!!老公在后面呐....

喝完午茶,我就得回去工作哝,宝贝也要走哝....舍不得吖.....=(
老公走前做了些事,弄到我一路走回去公司就一直傻笑....><'''
我自己都不知道我为什么一直傻笑....XD

老公,我好想你吖....
爱你吖......目吖.....>< =3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