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anuary 8, 2012

告别单身

告别单身已经有四天了...
我真的爱上他咯...怎样?不给啊?
有时候,老公的主动,弄得我怕怕,毕竟有些事情都是第一次...=)
可是,我没有不喜欢咯...
跟他没有什么说话(我的问题啦),没说话,我就没什么笑,所以老是被说我不开心...
不过,事实是,真的没有啊...

对不起啊老公,弄得你很闷呗...
我答应,我一定会有弄得你超级开心,我会说多多话的一天...

他,小我一年。可是,跟他在一起,却感觉不到我打过他一年,因为他很疼我下。
我们的疼,是个____(秘密)XP。所以,我们总是说“我疼你啦”就____了...XP
哈哈!

星期五那天,我工作,他放学了,就从学校哪里和朋友来找我,当然也一起喝了午茶,之后就依依不舍的走了...=(这天,我们第一次两个人以亲吕的身份见面,好尴尬哦...
星期六,我们第一天出去拍拖...
他穿蓝色,我最爱的颜色....XD
哈哈!我,就很衰随便穿件t-shirt短裤,老公叫的,怎么知道他自己却穿的那么帅...O.O
我真的很lak seh咯....=(
我们去看戏,本来要看23.59的,老公未到岁,没有看了,改去看-一炮而红
今天,星期日,也去找了老公,见到老公,老公没有弄头发,头发好普通,我见到他,我吓到了,因为...
他没jell头,真个人好像小孩子哦...好可爱...^^
哈哈!而我,头发当然也没有去吹,也没有去定性,就这样去了...
到最后,整个头好像sohai....

我们,老是没有话说的。
在他面前,真的很不像我自己。不知道做么,人少,我只然就会很静很静的,所以,变得超级“斯文”没有话说。我们总是说话说到一半,就一起静静的 ,就连讲电话也是这样。
不过还好,他call我是免费的,所以,我们要keng多久就多久咯...XP

这三天见面,吃东西喝水看戏德士 ,lrt钱都是他给的。
还不好意思叻...
可是,我就是没有办法给到,他总是快我一步给...
看戏钱,说给回,又不要。
谢谢老公哦....
爱死你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