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pril 16, 2011

如果~

如果你是男生,那就好了。
如果你是男生,我会爱上你的。
如果你是男生,都说是如果,就不可能会改变了。

你,对我很好,我知道。
你,喜欢我,我也知道,因为你告诉我的。
我对你好,是朋友的关系,没有别的意思。

你说要我让你保护我,我本来不想答应的
因为害怕会到最后你会很伤。
可是,后来你说,你只是想照顾的,保护我,不想我在受伤害
有不适要我接受你,我才放心的答应。

你很厉害,我正在做什么,心里想什么,你多数都知道。

你很担心我,关心我,我都知道。
可是,我们根本就不可能开始,也不可能会开始。

我已经对你坦白地说了
可是,你却一直说无所谓,没关系。
我知道,爱一个人,不管怎样,只要能为你爱的人付出,能与你爱的人身边
无论结果是好事坏,都不会感到遗憾。

我了解的心情,也了解你的感受
因为我曾也是这样的一个人。
我要你放弃我,你不要。
我也知道很难。
因为我也曾爱过一个人整整一年
说放弃,真的不是一两天就能做到。

你对我很好很好,我又什么不开心,心事,你都会替我担心,烦恼
甚至帮我想办法。
你要我答应你很多事情,我都答应,
可是却很少做到。
对不起!

你真的无所谓吗?
及时到最后,我们什么关系都没有,结果不是你想要得结果,你都心甘情愿吗?

我说过,我不想再伤到别人的心。
也包括你,你是知道的。
可你却一直说无所谓,没关系。

对不起!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