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pril 28, 2011

皮肤过敏又来了...=(

没什么好说。
最近欠人蛮多的...
老婆,没血,星星...
我会尽力的。

皮肤病...
很欠打的~
最近身体手脚都会出现红红的...
不是因为什么,就是因为我的皮肤过敏了。
这是我从小到大的病...

我不会讨厌有这种病,
我只是有时候会很不开心。
因为,皮肤过敏,会令我很不舒服(废话,当然不舒服,难道很爽咩)

其实,一直以来我都会有药膏搽的。
可是,之前用完了,我忘了叫老豆买。
幸好有某人给我的药膏。
那个药膏很好的,他可以止gatal的~
谢谢某人的药膏。

至于手指,更够力。
平时拔上了没什么的,不久就好。
怎么知道,这次,够力了。

也许是拔得太深了,
对我来说还好,对别人来说会说很严重..==
因为,他不但流血(废话,伤口当然会留学的啦)
而且,还肿了起来。
很痛叻。

我拔手指,有很多原因的。
1。无聊没事做
2。不开心
3。想东西的时候
4。很想打墙壁却不是时候的时候

变成现在,我每天都得搽药。
手指,身体。
上个星期是我的手敏感,害我上课一直抓痒
导致那个收被我抓损了。
现在是身体和脚...T.t
我还记得有一晚我痒到睡不着。
幸好有某人陪我聊天,不然就不得了咯。
谢谢某人。

今天更够力,我竟然换了搽药才去学校。
在车上弄到手指的那个肿肿得伤口,痛到...T.T
之后,身体去到学校很痒,很想抓它,可是不能抓啦。
学校叻。
只好忍咯,当作没一回事的上课咯。
至于手指还好啦,习惯了,虽然信息会痛,可是没前两天那么痛了。
其实因为身体过敏,我很没有心情也很不想去学校上课的。
可是,我能怎样?
我妈不给请假,我只好这样咯。
T.T

哭 ,我最近又变得爱哭了。
好像找个肩膀来依靠,可是,我该找谁?
至于哭得原因有很多,不告诉你们,那是秘密,奉劝你们不要乱猜,否则才错,我请你吃拳头。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