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pril 24, 2011

PS...

Ps...蛮多天没来更新了。

现在,不知该从何说起。
erm...

就说这个星期好了。
星期一到五都在练舞。
至于星期五那天,全部来我家练,
之后,我们还在我家开红酒来喝,还玩真心话大冒险。
他们问我一个问题,就是
当你听伤心歌的时候,你会想起谁而为谁哭?
他们问第一次,我没回答,他们问第二次后,他们就知道答案啦。
老婆以为我不开心了,其实我没有啦。
因为不知道为什么,也许太久没喝酒的关系瓜,我喝了,全身有种热热的感觉。
所以,弄到我很难受。

我不是因为那个问题而不开心啦。
况且,我已经忘记他啦。
因为我很久都没听伤心的歌听到哭了...
我会给那个答案是因为那是我最后一次听伤感的歌听到哭的时候了。
所以,我只好给那个答案咯。
那已经是很久之前的事了...X)


现在担心的是-老婆的事情。
老婆,我还不是很清楚地知道你们现在的状况。
可是,你应该有为了那件事而哭吧。

XXX...
如果你不爱我老婆,就别伤害他。
不要老是弄到老婆掉泪...
不要动不动就emo...
让别人误会是我老婆的错!!

警告,请不要伤害我的姐妹,不要让他们掉一滴眼泪。
否则,我不会放过那些伤害他们的人。

我身为他们的大姐,没有将他们保护好,是我的错。

老婆,你最近都比以往坚强多了。
没说一下子就会掉眼泪了。
佩服你!

如果你想知道他对你真真的感情是怎样,
我想办法帮你呗。
我不想看到你做第二个我,被人伤害。
那种感觉不好受的。


星星,
出水痘了。
出手痘不是一两天就能好的事情。
30号的表演,昨天我问hui si...
他还不是很清楚几点开始,也不只确定还有没有哪个活动。
炸到...==
如果有的话,星星出水痘了,一定不能来学校练习,
更不可能可以一次演出了。
可是如果还有那个活动的话,我们就有问题了。

当然的,我是希望哪个活动有继续的举办。
因为我们浪费了时间在练习上,而且也跳的很好看。
只是还不是很整齐而已。
我不想浪费我们这两个星期的练习时间。
而且,过了这次,我们很多form 5的,都不知道还能不能一起跳舞了。
老婆,就不行了。


昨晚,
谢谢某人的陪伴哦。
谢谢你听我诉苦,
虽然你没办到什么,可是,你能听我诉苦,陪伴着我,已经很好了。
谢谢你。

我,没事了。
你放心呗,brother...~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