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ugust 16, 2010

烦!烦!烦!

刚刚跟姐妹吵架了。
对不起!!
让你们担心了。
不过,雪丽,我答应你,我会尽量解决的。

最近家里发生了事情,我校外的朋友也发生了事情,
总知就发生了很多事情。
导致我很烦,和乱。
可是,没有人可以帮我解决。

我以为去到学校,有姐妹可以跟我说笑。
更以为他们没有事情让我操心。
怎知道,他们一个两个都有一大堆事情发生。
我一边要想办法帮他们,以便有要帮我的朋友和家里的事。

而且他们一天到晚都一致愁眉苦脸的。
我看更加烦上加烦。
我一直在想他们到底发生什么事,我帮不帮到他们...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