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ugust 16, 2010

是我想太多了,还是....

今天不知道是我多心,还是什么~
我跟daddy说话说到一半,本来我们说到好好的~
可是不知道为什么,说着说着,我突然觉得他好像没有什么心想跟我说话了。
我自知之明,所以就不说了。

之后,
我就静静不出声。而daddy呢,他就在那里睡觉。
我们就这样,由变回前一个礼拜那样。
静静的上课,然后就等放学。

放学了,daddy第一个就走出教室。
我就还在收东西。

daddy说放学后又大球,我就因为不想看到一些东西,也不想因为我,发生一些事情,也不想....
就回家。

老婆,
其实我最近放学很早回的原因是...
1.我不想看到你们拍拖(因为有时候你会忘了我,而以有时我会jealous)
2.因为我觉得,我的存在,会导致你不开心。
3.有时我说话,你都不理我的。(就好像我在跟鬼讲话那样。)
4.最近我不舒服,妈妈叫我不要晒太多太阳,所以就得早点回家。
5.有时你emo...我问你东西,你又不睬人,有时问多了,感觉你好像生气那样。
6.在来就是,你看到你的朋友来(比如说,紫欣一来,你就只跟她说话,就不理我)

还有的~我不知道该怎么说,等我想到再告诉你~

最近我的心情真的难以形容。
是我做错了什么吗???
导致你们那么不喜欢跟我说话。
是我做错了什么吗???
导致你们讨厌我了。

还是因为我太八卦了,
导致你们觉得我很烦。

你们老是叫我不要想太多。
可是你们的一举一动,导致我难以不去想。

不想写了,就这样。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