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ugust 25, 2010

从不会,变会。因为你们~

最近发生了很多事情~
可是我在这里不方便说~

家里,朋友等等的事情都还没settle好~
现在又多了一个问题烦~
这个问题,我不想说~
不过我想老婆一定会知道的~

我一直以为
XXX只是对我,态度才会那样~
可是,我万万没想到他对我老婆也是这样~
我真的不知道该怎么说她好了~

老是说不想读书~
我一直劝你,可是你又不听~
我再也不理你了~
你爱怎样就怎样吧~

你想要辍学不读~
随便你~
可是却没想过~
现在的社会,找份工,至少都要有SPM文凭~

还有~
人家没有得罪到你~
不要老是苦着脸的对我们~
对男生就说的那么放~
这是什么意思啊!!!

没错~
我就是在说你~
你知道我在说你的话~
你要恨,气,杀,还是想怎么样~
随你便~
反正我说的是事实~

因为你~
让我的烦恼增加了~
我尝试的想不理会~
可是我做不到~

为什么我要那么的心软???

我说过~
我不会喝酒~
可是~
最近的我,习惯了那酒来麻醉自己~
我总是自己偷偷的去买来喝~

因为~
我不喝醉,我就睡不着~
可是,我每个晚上都得曾家人睡着了跑去厨房喝~

平时的我,喝两口就觉得全身热热的,而且还会觉得酒超难喝的~
可是~
最近喝的时候~
这种感觉,全都没了~
不再有了~

难道这就是我朋友说的~
当你有心事,难过等等不开心事情的时候~
喝起酒来~
什么滋味,感觉~
通通都会消失了~

算了~
我就在这里停了~
下篇部落格在续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