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ugust 11, 2010

朋友为什么都变了???

最近不知道发生什么事,
我周边的朋友一个个的变了。
daddy变得不爱理人了,
老婆就我每次跟她说话的时候她都心不在焉的。
导致我好像在跟墙壁说话那样。
(老婆,看到了别气。我只是说出我的心理话。)

今天真倒霉。
在学校玩球,不小心扭到手指。
导致现在手指一关起来就会痛。
早上去到学校,
不知道为什么,头痛。
我以为睡以下起来就没事了。
怎么知道还是痛。

我不想让别人知道,
所以就假装没事那样的跟他们说笑。
可是我的说笑,
却没人理睬。
算了,
我还是减少说笑好了。

放学后,
我回到家,吃了东西就去睡觉了。
我睡到大概4点这样起身,
冲凉后好事觉得很累。
我又再去睡觉了。

当我第二次睡得时候,
我一直在想,
是不是我做错了什么,
导致她们多不理我。
我一直想,眼泪就留了出来。
我真的不明白,
为什么我每次没做错任何事情,
总是有人莫名其妙的不理我,生气我,埋怨我。

算了吧~
我的头现在很痛。
我不想去想这些事情了。
总而言之,
我从现在起,每天放学后就马上回家。
我在也不会等任何人,跟任何人到处去了。

就这样~

1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