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ugust 26, 2010

好姐妹变了~我不再心软了~

好姐妹一说就通
只要一个节奏就有动作
好姐妹不用罗索
管他有空没空说走就走

曾经我们是多要好的姐妹
即使狂风暴雨都不能把我们给打倒
可是现在
就连毛毛细雨都可以把我们给打倒

不知道从什么时候开始
我们之间变得陌生,不爱说话,就连秘密都不能说了
即使我们只是距离0.01厘米的距离
感觉就很陌生

之前跟老婆之间就发生过了
那时因为我们吵架
可是现在跟你...
我都不知道该怎么说
我都没做错什么你就这样~

之前我说你们不想理我了
你们不喜欢我了,少跟我说话
你跟我说什么
:没有啦~你不要多心,我们就没有类似的话
好~
那时的我就相信你

可是现在
你很明显的
在避开我们处处的不爽我们

就算是我误会好了
可是现在不是我一个人那么觉得
至于另一个人也这么觉得(不象说是谁,因为不想拖泥带水)

对我们就愁眉苦脸
对别人就嬉皮笑脸的
这什么意思???

我不懂
我就是不懂
我很想知道
可是现在我不想知道了
我不再理你了
理你~
你都不会领情~

今天下课就是个例子~
我说了
你有说我多心

这是人都看得出

下课叫你醒来去吃东西
你就连要或不要都没一声
就一看我
就是那种我杀了你全家的眼神~

马来同学都问我们是不是吵架
我不想理那么多就自己下课了

以前的你是不会这样~

越说越气!!!

现在的我
越来越不爽了
不是不爽你的人
是不爽你的脾气,性格等等...

喜欢喜欢就对我说笑
不喜欢就匈巴巴的对着我~
我不明白~

那我告诉你
平时你们来我家的时候
看到我对我家人嘻嘻哈哈的样子
全都是假的
我那么做,是因为我不想别人以为我父母是多么的无趣

老是说~
我平时在家
都是我主动说笑,妈妈才会跟我斗嘴的
要不然~
我就是静静的~

如果你要我用我静静的时候的表情来对待你的话
你尽管继续用你现在的态度来对待我们吧
看我是怎么对待你~

这次我说过会就是会
不要以为我每次在facebook那里说
:不要另我用我真真的表情来对你们,我不会再说话,我没次都没做到~
可不要往了~那是全部人叫我不要,我才不要的~

这次我周秀丽说到
我就会做到

你可以试下我敢不敢!!!

现在的我
可不是以前的周秀丽了

现在的周秀丽
可是变了
至于变了多少
我是不会让你们知道的

如果你们是真心的把我当朋友的话
你们一定看得出~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