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February 27, 2010

爱情


天哪!!

为什么您要这样作弄我??

让我爱上了一个人,

可是我却不知道他到底喜不喜欢我??

但是,

每当我想放弃的时候,

他总是莫名奇妙的让我又对他的爱,爱的更深。。

天哪!

我该怎么做才能让他喜欢上我呢??

还是说,

我该如何的放弃他呢??

我真的搞不懂,

为何我会那么的喜欢他!!

有时候,

我看到我身边的朋友拍拖,我就很羡慕他们,

甚至还会在想

及时才轮到我拍拖呢??

至于我身边的朋友,

他们有时都会在帮我。

可是有时候我很喜欢,

但是有时候他们帮得太过over了,我会承受不了。。

老天爷啊!!

您能帮帮我吗??

可以的话,

(一)至少让我知道他到底有没有喜欢过我。

(二)就让我彻彻底底的把他给放弃吧!!

当然我希望的结果是至少让我知道他到底有没有喜欢过我。

就算他没有喜欢过我也让我直到以下呀!!

总好过让我在这里苦苦的等候。。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