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February 12, 2010

2月11日(阴天)


不好意思那么多天没来更新我的部落格。。。
这几天我病了,生病的原因就是。。。
我吃太多甘了。。。
这就是贪吃的后果。。。。
最糟糕的是,我虽然生病了我还得去学校上课呢???
就算有的请假我也不会拿的。。
因为我不想因为一天没去学校而上少一堂课,尤其是数学。。
因为数学是我的最爱!!!

现在我的病好多了。。
只是还有一点点伤风咳嗽还没好,还有偶尔还会有点头痛。。
痛!痛!痛!
一说到头痛我就讨厌。。
不必说我,
就算换成是你都会不喜欢。。。。


不知不觉的,
明天就是农历新年的前夕。。
也就是说,我们华人的农历新年也即将来临。。
不知道今年你们是怎样过的呢???
如果你们有回乡下的朋友一定很幸福吧!!
因为………………
今年的我未必可以回乡下拜年咯!!!

无论如何对我来说不管你有没有会回乡下都好,
一城市人的做法,也一定可以感受到那股新年的味道。。
至于红包啊,就去朋友的家拜年拿咯!!

好啦,我就废话不多说。。
我也在此恭祝各位看我部落格的朋友,

做生意的 读书的朋友
生意兴荣 学业猛进
财源滚滚来 还有。。。。
一本万利 不懂啦!!!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