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February 20, 2010

学校假期就快结束了


2月20日(晴)


不知不觉学校假期就快结束了。。

回想起过去一个星期的新年学校假期里,我去过的地方、做过的东西等等。。。

还记得年初一我们一家去了云顶高原。。不过当天是在是太多人去,所以我和我妈妈只好在那里走走就好了。

至于年初二呢,我们一家人都没有去那里玩。只是呆在家里看电视、玩电脑、等等。。

时间就这样的被我们花掉了一天,真悲哀呀!!!

年初三早上,我们跟以往没两样。到了下午老豆突然说要带我们一家人去玩山水,我听到后开新极乐。因为我实在太久没有去玩山水了。。

当我们到达目的地时,哇塞!泊车费竟然要4块钱那么贵哟!!

我老豆一向来都不喜欢给买这些钱的,可是他答应了我们,在加上我们又从大老远来所以就给他们咯。。。

由于我老母的脚疼,所以就不能陪我老弟下水了。还有本来是我老豆陪我老弟下水,就因为我老母没有把老豆的衣带来所以就害到我老豆不能下水了。真讨厌我老母!!!还有我老哥刚从别的地方回来,又没有带多余的衣服,所以也不能陪我老弟下水。。。

说到尾还不是我陪我老弟下水咯!!

至于年初四呢,我们一家人就到Time Square去逛逛。。不知道是不是因为我和朋友市场去的关系,所以导致我去到那边不知道要做些什么好。变成我勉强的和我老母逛咯,哎~~真无聊啊!!!

年初五呢,我们就跟年初二没两样,也是一样的呆在家里看电视、睡觉等等的。。

终于都到了年初六了。。

今年的年初六跟以往的今天有点不一样,因为今年我和朋友一起从早上 9点左右到一家家叔叔阿姨的家去拜年那红包,这种感觉虽然有点累,可是当你拿到红包的时候。那种感觉是难以说明的。。

今年我的新年就这样的过去了,不只明年的新年还会有怎样的有趣事情发生,我自己也不知道。。

所以呢~我今天的部落格就到此结束啦。。

希望你们也有一个快乐的新年学校假期。。88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