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February 2, 2010

今天心情好好

2月2日 星期二

今天学校举办了一个sesi bergambaran,我们的班拍摄的时间是在9点15分开始至10点25分。。
时间一节又一节的过了,终于都到了拍摄的时间。。
时间一到,老师叫我们排队去bilik 22 那里去,因为我们拍照的地点是在那里。。
当我们全班到达那里是只见眼前人山人海,不过我很幸运,一眼望过去就看到我的“爱人”。。
哈!哈!!实在是太好运啦。。
由于还没轮到我们的班级,所以我和我的好姐妹,也是我的好拍档-曾慧莹到一旁去聊天。。
聊着聊着,不知不觉都轮到我们的班级了。。

首先我们一个一个的去班长那里去领取我们的名字,过后就由矮到高的排好。
排好后,我们一个接一个的进取bilik 22。。
当我们进到去,拍摄的人帮我们所要站的位子排好,过后再由一位学姐把我们刚刚说拿的名字交给他后我们就开始拍摄了。。

我们的拍摄过程分为2项。。
1-我们想拍的是严肃的,也就是说我们所拍的这一张会将它放上校刊。。
所以我们不需认真,不能装模做样。
2-由于现在所拍的照片不必放上校刊。。
所以在这里我们全班可以摆出自己喜欢的pose。。
终于都拍完了。。再过几分钟,我们就可以下课去了。。
可是我们都得先回班,因为在钟声还没响起之前我们都不能到食堂去。。

不知不觉又到了12点30分左右,也就是说我们即将面临放学时间了。。
由于在这个时间老师已经把所有的功课交待好给我们了。。
所以老师就把我们给放松,要我们安静的做她说交待的功课。。
但是对于我们“那么乖的学生”来说怎么会安静的做功课呢???

当然不会啦!!
我们100%是利用这样的机会来说话的啦!!
我跟我的好姐妹就在聊我们下个星期要不要出街。。
可是我出街的目的是为了约“某人”一起出的,也就是说
如果“某人”不出,我也就不出啦!!
可是我又没有将的勇气去约他,所以我的好姐妹就答应帮我去问他咯!!!

一放学,我们就直接到我们的老地方去等候他们下来。。
至于我呢………
因为我没有勇气站在那里,所以我跑到食堂去等候好消息了。。。

我等呀等,等到我的心快跳出来了。。
因为我在紧张他的答案是去还是不去???
过了几分钟,我的好姐妹终于都回来啦!!!

我一见到他我就忙着问他说给的答案是什么???
我真的很害怕“某人”的答案是 NO!!!!
怎知道他的答案竟然是 YES 叻!!!!
我有没有听错???
他的答案竟然是我想要听到的答案耶!!!
我开心极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