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rch 3, 2010

2009年的9月,我竟然暗恋了他。他不是一个很帅的人、不多人喜欢。他……不是如此的迷人!可是不知道为什么从有一次我们出街之后,我对他就念念不忘,爱上了他。每天都想着他,上课想着他,就连闭上眼都是他……不过,好衰不衰,竟然有个朋友也同时喜欢上他。我的朋友认识他比我认识他来的久,就连现在他们也就读同一班。虽然我知道我的朋友不是故意的,但是……心……真的很痛……痛得觉得死了算了……不想活了……最近,我的朋友知道我喜欢上他了。感觉上她好像在跟我争“他”甚至有时后她会故意在我勉强跟“他”有些亲密的接触,好像在故意在弄我吃醋似的。虽然从我好姐妹的口中得知“他”对我好像有点意思,我听到后有点开心,但是我还是对自己没有把握……我又想放弃他,因为暗恋真的很痛苦,像在缺氧!!!可是……我在他的洞里……已经越跳越深了,无法自拔了!!

“他”喜不喜欢我都不重要,最重要的是我要告诉我那位和我同时喜欢“他”的朋友说:“不要以为你耍那一点点的小手段“他”就会喜欢上你的……你可需要知道爱情是不能勉强的。要得话就公平竞争啊!!何必耍小手段来引起别人的注意。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