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October 22, 2011

21-10-11

今天毕业典礼,我们大家都穿得美美的。
其实,每个人都很美,只是不同风格的打扮,
就显得自己很不一样罢了咯。

谢谢我的gor gor(亲身的啦)借我他那“转业”的相机让我跑照片。
我们拍了很多很多的照片,
开心的是,我不认识的人,竟然叫我跟他们拍照,
我有那么出名么?

毕业典礼结束后,谢谢妈咪陪伴着我那一段时间。
本来我哪里都没有去,可是,huisi叫我跟他们去看戏,
我不要,因为
1-戏院,现在对我来说,是令我想起不开心的事情的地方...
对不起huisi...让你一个人。
2-那时候,我不忍心看到我妈妈一直等我,我却让他一个人回家。

之后,我被拉去唱K了。
本来我也不打算去,没钱,加上跟不去看戏的理由一样。
可是,后来,我听说以前的E.A.S.Y有去,我有点想去,
但是有点害怕,害怕尴尬嘛~
之后,我想了想了,我都跟'ta'说会话了,也跟她拍照了,应该没什么事情了吧。
就跟米亚借钱去咯。
我还有点内疚,不跟他们去看戏,也放了妈咪鸽子,让她自己一个人回家。=(

之后,我们女生做正得的车去,他简直像是我们的司机。
男生就gentlemen一点咯,搭lrt去。
gor gor本来哪里都不可以去的,之后,他也去了,谢谢gor gor,要不然我没人陪啊~
也跟gor gor发生了一些事情-我们像是情侣那样,牵手,玩等等...

我们去red box..
唱K...
五点,gor gor走了,我哭了...><
还有原因导致我哭的啦,不完全是他走掉啦~
呵呵~
哭过就好了...之后就若无其事的继续唱歌,继续拍照。

差不多六点多,
shelly,karen,li yun他们回家了。
原本的十个人,剩下了六个。
他们回家之前,我们也拍了很多的照片哦!
要看,去FB照啦!
之后,他们回家后,我们继续唱K,当然也继续的跑着。

差不多八点,我们离开K房。
我们去吃晚餐-sushi king...
吃饱后,去“洞波”(立豪和威融)
那是都差不多有九点多了。
ts的点都开始关门了...
可是,我们还选择继续的去fasion runway哪里的镜子拍照。
嘻嘻!
在那里很搞笑的拍照,就因为搞笑,有些动作还是没有成功的做成拍出。
拍不到一下子,哪里的灯突然关掉,吓到我啊!
同时,我的相机也没电了。
对不起哦!你们要拍的最后一张照片,拍不成~

啊,对了忘了说。
我在K房打破了被子,还弄到脚...=(

就这样,我,威融,美雪,米亚,正的,立豪,
我们就这样在一起玩了一整天,过了一个美好的毕业的一天!
虽然我们到最后,大家都精疲力尽了。
也玩的很也很也才回家,玩到ts都关门了。
相信有些差不多十一点才到家吧~
因为我到家都差不多要十一点咯!

哈哈!
谢谢你们,让我有个美好的21-10-2011(毕业典礼)

还有还有!
我们的照片有488张....(出乎意料叻)
不过,我只是上传一些罢了哦!
请多多包涵啦~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