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October 25, 2011

承诺

想念,让一个人很痛苦。
如果一段爱情,出现了第三则,
要在两个人之间选择一个,就选择第二个吧。
因为,如果他/她还爱着第一个,就不会出现第二个他/她了。

需要人陪。
这首歌,我从去年这首歌红起时就听到现在。
百听不腻...
每次听这首歌,我都会泪如雨下。
不知道为什么,我对这首歌特别的感触~
也许,我的心里已经....(不说)


承诺,真的很重要。
不要随意欺骗一个人...!!!
我承认我很笨拙,被欺骗了无数次。
甚至....(haiz...一言难尽)
没关系啦,不提了。
谁叫我.....

我的头大,愈来愈长了。
有时候有股冲动,想把他剪短。
可是,我记得,也不会忘记,我答应了“她”的事情。
虽然我们不再是姐妹,但是,我说过的事情,我还是会做到。

不知道“她”是否还记得这件事情。
我说过,我也答应过“她”要把头发留会长长的给“她”看。
我现在的头发,放下来,已经蛮长的啦~
绑上去,就看是比较短(因为我剪 layer的嘛是这样的)
不过,我没有什么机会给“她”看到啦。

呵呵~
无所谓~
至少,我已经做了我要做的事情。
我会继续的把头发留着,知道有机会让“她”看到为止。
加上,我还没留会以前的那个长度啊...
所以,我不会剪啦~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