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rch 13, 2010

终于都雨过天晴了

星期四那天我朋友在msn告诉我说有一个得罪了malay pig,过后那班malay pig 说要打那个人。r然后那个人去告诉我朋友,我的朋友就说第二天可能会跟那班malay pig 打架。我知道吓倒我一整晚都在怕怕!因为我很怕人家大家,尤其是我四周围的朋友。我叫他不要跟那班malay pig 打架,可是他说做不到。我说要跟他一起去,他又不给。咳....我觉得我很没有用,要不是因为我胆小的话,我就可以帮他了。。第二天,我因为一直在想这一件事而搞到我忘记时间迟到学校。在学校我还一直想着这件事,而且还想到三分四次的到厕所去哭 。。我很害怕,因为我怕万一他们打架的时后出了什么问题的话,我会为他们伤心难过的......我又劝过我的朋友叫他不要打,可是他说做不到,他还问我为什么我说有人会为他心痛,我但是说不出口,因为我怕他误会我喜欢他.....直到了放学,我收到风说他们没有打架了,我心中的那块大石头终于都放下了。而且还很开心的跟朋友去吃东西....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