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anuary 30, 2010

冷笑话

之前说了那么多关于爱情的文章,,
现在就来说一些冷笑话好了。。。

冷笑话(1)
父:“上次你考了20分我打了你20下。看这次你考了多少分。”
子:“那么这次您就别打我了。”
父:“为什么?”
子:“因为我考了0分。”
父:“………………。”

冷笑话(2)
情人节时,女:“亲爱的!我喜欢大大的玩偶。”
七夕时,女:“亲爱的 !我喜欢法国香水!”
生日时。女:“请爱的钻石代表永…………!”
圣诞节时,女:“亲爱的!我…………”
男:“等一下,宝贝!你有没有喜欢便宜的东西?”
女:“有啊!我最喜欢你了”

冷笑话(3)
妈妈对儿子说道:“自古有言,不孝顺的孩子会遭雷电劈死!”
孩子听完后说道:“妈妈,没关系,你看我们家屋顶上装有避雷针,不怕!不怕!”

冷笑话(4)
老刘:“昨晚真倒霉。”
老李:“发生了什么事?”
老刘:“我昨晚回家早了,以往我总会在黑暗中抱住我家女佣,谁知昨晚抱住的竟是我老婆。”
老李:“那也没关系啊!”
老刘:“可是我老婆却说:“小冯,老刘快回来了,你还不快走!"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