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anuary 30, 2010

其实我知道

其实我知道,从一开始不该抱有任何幻想。。

明知道这感情不会有结果,不被祝福,我却还抱有一丝的希望

因为我相信我爱你,我深深相信有奇迹出现的一天。。

我以为我自己会很坚强,就算没有你也可以好好活下去。。

怎知道最后是我自己的眼泪不断落下,我是多么心痛,你知道吗??

我知道我很脆弱,不够坚强,可是我对你的爱不可否定。。

你知道我有多爱你吗??

也许当初我们一开始就是个误会。。

我知道这一切已成了回忆。。

可是,我的心是无法平静,难真心爱一个人,

换来的都是绝情吗?????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