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anuary 26, 2010

1月26日(阴天)


最近我在上网的时候搜寻歌曲的时候听到一首歌,而且我个人觉得这首歌的歌其很有意思,并且又适合让那些失恋的朋友或者是喜欢他/她人,但她/他又不喜欢的人而又想将对方放弃的人去听。。。。



这首歌的内容是说

我想我并不聪明 我没有你的机灵

在爱情变质之前我没反应 没察觉你的表情

你知道我不聪明 所以才选择放弃

放弃去猜你每一个反应 去猜你是否变心


放弃你放弃爱情 放弃了所有权利

连自己都知道这不公平

放弃你放弃自己 放弃了爱的权利

放弃你等于放弃我自己



这首歌您们觉得很有意思吗?????


若没有也没关系,因为每个人的风格跟思想都不一样。。。

若您们觉得有意思的话可以以不同的方式去试听这首歌。。。。。

这首歌的歌名为放弃你,它是由吴克群作词和作曲,之后再由口爱的瑶瑶(郭书瑶)演唱。。。。。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