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December 24, 2012

2012 end

不知不觉来到了2012年的最后一个礼拜了~
时间过得真快~

今天是平安夜,2012年12月24日了...
想起去年的今天,是我跟我的宝贝认识了一年了...
时间过得真快...
去年的今天我们只是个陌生人...
今年的今天,我们竟然已经是对情侣,也在一起超不多要接近一年了。
真的不可思议...
在茫茫人还中,我遇见了他,他也对我一见钟情呢...><

今年的平安夜,我没有什么特别的节目,就只是和宝贝在家度过,晚上就不知道有什么节目了。

放假那么久,我都开始忘了读书的心情了。
相信很多人也是吧?
在多不到一个星期的时间久要开学了,相信着对很多读书人来说,真的是世界末日的到来吖~
不,应该说,这比世界末日来的恐怖啊...><

开学的时候想放假,放假的时候就想上课...xD
这就是人的本性,人总是在犯贱...><

明天是圣诞节,我没有什么心愿,也没有什么礼物想要~
我要的礼物,我已经收到了,就是我身边的朋友家人都平安好好的,我的最爱还在我身边,没有离开过我。
这些,我已经足够了~


最近跟我的宝之间的感情蛮好的,只是偶尔有吵吵架。

在2012结束之前,我想要对几个人说谢谢的。
谢谢那些在今年我没有钱的时候,借钱给我帮助我的朋友。
-欣欣,老婆,没血,Lim...

谢谢这年里一直包容我的人。
-我老婆,还有我的老公...

还要谢谢很多很多人啦,我懒得在这里一一写出来...xS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